心情语录

这是我第一次在博客里写下自己的心情语录。

最近,这世界发生了许多事,天灾、人祸,意外......

MH370 马航空难,是许多马来西亚人最为之震撼的其中一件事,这件事牵连许多人,让乘坐在里头的人在那么的一瞬间,全都不见了,真是世事难料,可我们都是善忘的,愿时间可以冲淡一切,让失去联系的家属重新得到心灵上的平静。

接着,一宗沉船事故夺走了许多人的性命,坐在里面的人或许原本怀着愉快的心情去旅游,公干,可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。

MH17 ,马航再次发生空难,被击落,乘搭次飞机的人无一幸免,瞬间变成尸块,又有多少活人默默承受知一切,悲伤弥漫着这个蓝色的星球。

我只能说天意弄人。

灾难不知一波三折,可说一宗接一宗,已到了令人厌烦的状态。

马来西亚,有两宗空难;

韩国,印尼,沉船事件;

台湾,气流爆炸;

中国云南,地震;

世界到底怎么啦?

世界变得越来越不安全,难道大家因为害怕就不出门了吗?这是不可能的,生命无常,我只是一个弱小又无能的人物,我不能改变什么,但只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诚心祈求众生平等,每个生命都能平安快乐。

这样就足够了。

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,一切顺其自然。

最后,献上我最深的祝福,愿有形无形者能早日脱离一切苦海,揭谛揭谛。
一切都会过去的。以上是我的手绘,献丑了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q0fuT9fN0o
这是一首歌,希望你们会喜欢。

取之:www.youtube.com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绘图这件事

短篇小说(娃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