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语录·离开还是留下

很多时候,我们都会面对大小不一的问题。反复地重复着一件事让人感到十分的厌烦。
或许,我不应该这么执着于一件事中,一个活动中,所有事情其实很快就过去了。

当我觉得我发觉自己在那边所做的东西得到别人的赏识,得到别人的认可时,或许就该考虑离开。

留下是因为不舍,及保留着原来的热忱。

热忱不再,何必强行留下,早已该选择离去。仙子还会留下,多多少少都是因为责任,没有了热衷,无法在哪里随心所欲,这样的日子过得很累。

累了,倦了,并不是肉体上的疲惫,而是精神上的疲惫。

得不到认可,像一把无形的绳索慢慢地勒着自己的颈项,而后一点一点地勒紧,到最后无法呼吸。

挣扎开吧!

挣脱这把无形的枷锁。

牵绊着我还留在这里的原因或许这剩下......

所谓的责任罢了。

所以,那些想怎样就怎样的人就随他们吧!

当我的心不在的时候,当初的我已经死了。

剩下的只不过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。

于:2015年9月2日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绘图这件事

短篇小说(娃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