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生涯 03


也许你会觉得奇怪,为什么这里是写03而非02,因为这是为了记载大学第三年的点滴。大学第三年,学习的内容难了,各自要忙的东西多了,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少了。

大学第三年结束前,实习必须进行。实习的公司是我自己选的,在那里实习我学到了许多东西,除了技巧,更多是认识了很多不同的人,对事物有另一些看法,多了一些领悟。实习间,同事都很友好,很肯指点我。非常谢谢和感激他们的栽培。

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难免会出现一些摩擦,需要时间来磨合。磨合后也许就会容易相处些,我想。实习结束了好一段日子,开学后就忙着毕业论文,plant design等课业。每日忙进忙出的,日子过得可算充实。在此同时,我也试着去投稿,投稿去一些刊物,都有陆续被采纳,实属一件值得高兴的事,但愿来年可以继续投稿和被采纳自己的文章。

大三结束了,大四也进行了一半才把这篇写了一半的文继续下去,拖得有够久的。已经忘了当初记载这篇文章的心情,只好写到这里搁笔吧。


笔于:2018126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绘图这件事

短篇小说(娃娃)